Overblog
Editer l'article Suivre ce blog Administration + Créer mon blog
18 novembre 2013 1 18 /11 /novembre /2013 07:21


愛情,便是初初相見,卻感覺已相識了三千年。

我錯過流水浮雲,我錯過日出煙霞,唯獨在轉角的時候,卻沒有錯過最愛的你。逝去的終將逝去,比如日月和流年,而你,卻在我心底留存永遠。

人生是雲夢一場,你便是我夢縈魂牽的原鄉,請給我一段老時光,陪你漫步看淺秋斜陽。

幸福不是一種體會,而是一種回味。愛,總是在失去的那一刻,方覺撕心裂肺牛栏奶粉召回

如果踏遍萬水千山,便能摘取那朵綻放的花,我願耗盡所有的年華,為你一生行走天涯。

張愛玲說過:長的是磨難,短的是人生。在失去愛情的人眼裡,人生卻也是如此漫長。

牛栏奶粉2013最新事件

世間所有的愛情,無論開頭有多少種,而結局卻只有一種。遇見,是一個美麗的劫數;而分離,是冥冥中自成的定數。世間所有的愛情,都不是喜劇,能以喜劇為結尾收場的,就不是真正的愛情。

愛情從來都是自私的,因為沒有一個人不是以擁有為目的的。愛情,是一種施與,卻也是一種更貪婪的索取。

在這個世界上,總會有一個人為另一個人在苦苦等待,而總會有一個人,會令另一顆熱切的心破碎。願得一人心,白首不分離--《鳳求凰》裡的愛情,世間永遠都不會有。

有時候,我們拼了命去追求愛情,不過是尋覓一個屬於心靈的原鄉,期冀能令隨處漂泊的靈魂得以安放。

真正懂愛的人,最大的收穫便是寂寞。

人生的最大幸事,莫過於一夕老去,如此便無須在漫長的等待中煎熬。紛擾紅塵,應劫而來;塵緣消逝,不如歸去。

青春是一本太倉促的書,我尚未來得及翻頁,結局便已由你撰著。我行走了千千萬萬條崎嶇坎坷的路,只為尋一楫舟櫓,渡入你的藕園深處。

想念,在紅塵之外,瘦了皓天一彎月;愛情,在流年之畔,蘆花一夜白如雪。

年華這端,情絲牽連兩岸;閑花自開,離人空對月歎。

舊時歡,昨日笑,綠水青山人家繞;水天隔,冷月照,思愁離恨催人老。

情切切,意癡癡,滿腹苦相思,獨獨無人知;春已過,夏又至,燕草如碧絲,繁花漸離枝,緣何君歸遲?

如花美眷,敵不過似水流年;庭宇煥姝,葳蕤終碧落黃泉。雲幔霞燕,萬里嬋娟,良辰美景,奈何人間四時天。

再美麗的相逢,章回不過是梅花三弄,故事本不相同,緣何花下徘徊尋夢?

非是東風惡,非是歡情薄,只緣萬水千山隔,天涯人成各牛栏奶粉最新事件

人生長恨水長東,多少情意付西風;縱使星月喜相逢,鏡花水月枉一夢。

Partager cet article
Repost0

commentair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