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verblog
Editer l'article Suivre ce blog Administration + Créer mon blog
2 janvier 2014 4 02 /01 /janvier /2014 03:33

突然想起她,想到如果誰娶了她,那麼娶她的那個人就一定會生活的很快樂很幸福!

 

因為她有一張能說的拌嘴。<a href="http://www.852dating.com/love.html" style="color: #5C5C5C; text-decoration:none;">香港交友約會</a>總是能說出令人又氣又笑、又恨又愛的話。能讓人欲罷不能,愈陷愈深。所以,誰娶了她,就請好好珍惜她!否則,娶她的那個人一定會遭受到老天對其的懲罰的。

 

可惜,我卻不能擁有她帶來的那份快樂與幸福!因為,在很早以前,上帝就剝奪了我帶給或接受任何人的幸福與快樂的權力!

 

不過,我並不為此責怪上帝和天使。我只希望自己在以後的輪迴中能有一世做她的守護天使就滿足了。對,只是守護而不是保護。不奢求能與她發生什麼旖旎美妙的接觸,只願自己可以在她的身邊為她打氣加油!做一個安淡遠遠守護她幸福的遠望者!

 

閃爍著幾億或幾億萬光年前光芒的滿天繁星們,你們能答應我這個真心的祈求嗎?你們願意和我拉鉤鉤許諾下這個美好的約定嗎?我是真的渴望聽到你們親口承認:“我們能,我們願意。”

 

一個人的浪漫和幸福注定是孤獨寂寞的。就好比守候著太陽出現的月亮,他們始終不能擁抱在一起。真是為他們感到遺憾和惋惜啊!

 

他們每天在同一片天空裡等待著彼此出現,卻總是差幾個時辰就能相見。天上的時間還真是霸道的不得了呢!不過,自從我學了物理之後,才明白原來他們不能在一起的真正原因不是時間的阻攔,而是空間的阻隔。

 

又好比我和她,我們不能在一起的真正原因不是分離後變得有距離感,而是我們誰都沒有再重新認識對方的勇氣。如同電影裡演的那句台詞一樣:'錯過了,就真的很難再挽回了。 '

 

此時,窗外想起了轟隆隆的飛機聲,和憤怒的雷鳴一樣,<a href="http://www.852dating.com/single.html" style="color: #5C5C5C; text-decoration:none;">交友中心</a>讓我有一種暴風雨來臨前兆的錯覺。彷彿是映照了我心中所想,星星們還沒有和我約定好就急忙忙地躲得不知所踪,黑夜也如失去生命般一下子變得靜謐無音。

 

突然,沒有任何徵兆的,狂風哮雨一下就淹沒了漆黑如墨的天幕。接著,就听見樹枝折斷的聲音,天線吱吱的聲音,風雷摩擦的聲音……如末世降臨一樣震撼我眼球的狂風席捲之景就呈現在我的面前。

 

但此刻,我只感覺自己胸腔裡有說不出的鬱悶和憤怒,前一刻我還在詩情畫意的想著關於她的美和好,可現在卻被這一場突入其來的暴風雨而壞了興致,這讓我怒不可遏。

 

恍若,我感覺自己化身為那肆意咆哮的奔騰怒雷,欲毀滅這人世間所有的一切。

 

又一聲雷鳴炸響耳畔,我從那共鳴的悲怒中驚醒。原來就連懷念她也會生天的厭煩嗎?<a href="http://bbs.qoos.com/viewthread.php?tid=1974453" style="color: #5C5C5C; text-decoration:none;">牛欄牌回收</a>或許真的如此,誰叫我一直頻繁的想念她呢!

 

她不會因此時的黑夜而孤單的害怕寂寞吧!

 

她不會因此時我對她的想念而噴嚏連連吧!

 

她此時究竟是什麼樣的表情呢!

 

她以後又會被那個幸福的傻蛋所娶呢!

 

她忘記我多年之後是否會突然再想起呢!

 

這一切的未知誰能替我向她索求答案呢!

 

她,我想你了!

 

她,好想你!

 

她,想你!

Partager cet article
Repost0

commentair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