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verblog
Editer l'article Suivre ce blog Administration + Créer mon blog
11 mars 2015 3 11 /03 /mars /2015 04:05

一種絕情,但是卻又盡顯多情的存在。多情的時候,開盡千樹花,四處留情,絕情的時候,落盡一樹葉,煙消雲散。無論絕情,還是多情,它,是會有情。因爲它有情,所以才會有曾經,我們才會從它的身上看到我們的曾經王賜豪醫生

花香,在韶光中萦回蕩漾,就算是年華,也會衍生出歲月的疼痛。那些所謂的疼痛,只不過是你我心中,沈甸了千萬年寂寞和渴望。如今,相思入骨,也就只有所謂的疼痛可以排解心中的寂寞和渴望兌換日元

漫步在縱橫交錯的紅塵阡陌上,暈散的花香再一次撩撥起昔日的寂寞、寥落,又一次使我深感不知所措,想要去逃避,但是卻無處可躲。不知前因,不知歸路,不問前因,不問歸路,就這樣,與我的相思一起,淹留在這裏,缺席了以後一生的顛沛,不再流離。

落葉,跟風在飛舞,隨我在蹁跹,它忘記了自己,以爲它就是我,我迷失了自我,認爲我就是它。殊不知,在曾經裏面,它雖是它,卻也是我,我雖是我,卻也是它。

因爲,命運,命定,它和我的命運,命定Reenex 好唔好無法逃脫。即使心有不甘,也不敢節外生枝,面對情之一字,我們終究趨近于零,然後,消散,最後,不知所蹤。執一支墨筆,備一張徽宣,耗盡我千年的寂寞和渴望,用寂寞描一片落葉,用渴望繪一朵花開,在徽宣上一枝倚獨,一枝獨秀。我人雖去,但卻用徽宣留下一個曾經,一紙相思,一段情。

我深信不疑,在我默然離開時,花,瞬間開滿了百裏千樹。我嗤之以鼻,在我蓦然回首間,葉,霎時落滿了千裏百樹。我承認,我的曾經是從花開的時候才開始,從葉落的時候才結束的。

Partager cet article
Repost0

commentair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