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verblog
Editer l'article Suivre ce blog Administration + Créer mon blog
26 août 2014 2 26 /08 /août /2014 06:03



梔子花的花期在夏季,cellmax 團購也可以說夏季是一個梔子飄香的季節。在教室裏梔子花香總會舒緩我們因炎熱而暴躁的情緒,我的書箋也總少不了梔子花瓣的痕跡。六月花開,八月便是結果,花期已過,可我的心裏一直飄蕩著梔子的清香。

轉眼便是初秋,我喜歡火紅楓葉落滿街道的秋,也喜歡微風瑟瑟裙袂飄飄的秋,cellmax 團購雖說明媚陽光的時間不多,但精靈般的葉子也可以舞動的很開懷。我們可以忽略他們的不足將他們的優點放大化,愉悅的心情其實就這麼簡單,不必因沉悶的天氣而陰鬱而神傷。世界是如此的美好,張開你的眼簾你便擁有了全世界,別讓一片葉子遮住了你明媚的雙眼,cellmax 團購讓我們去發現美擁有美。

生活很平靜,而我卻因快要翻開的新篇章而悄悄動了心。翻開這一頁,便是新開始。微風攜來一封信,cellmax 團購上面載滿了我的期待與思念。

Partager cet article
Repost0

commentaires